close

29+12+2009

2009 年的最后一天。。。

原本这一天,我是打算一个人度过的。。。

因为某某人告诉我他的朋友当天要停,所以它需要做工。。。

但29号那一天。。。他突然来电告诉~~那天他的朋友不要休息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我听了这消息好开心哦。。。我可以和他出去庆祝跨年了~~不用一个人想着怎么度过了。。。

为了这一天,我还特地购了两件新衣想在新的一年穿新衣。。。呵呵。。(洗洗霉运)

31+12+2009

终于到了31号的早晨。。

今早我十一点半就醒了~~如惯的开电脑收菜等等。。。

12.55pm电话响起。。。我的某某醒了。。。

我就赶快洗澡准备。。但还是摸了些。。“阿邦说得对~~我的确是"momo"(摸摸)”

结果让他等了将近一小时,就开始念我慢。。

临出门就发生了小插曲,我告诉他要帮我妈妈去avon拿她的东西。。。

结果他很不甘愿的问我做么不要早上驾车去。。不顺路等等。。。

我听到他不甘愿的语气就很不爽的说回他。。。

结果我们吵架了。。最后我干脆不说话。。

但他还是载我去,拿了他就去大山脚拿工资。。

一路上我都沉默。。。沉默到我睡着。。。

我们的气氛直到他拿了工钱破解。。因为他主动跟我说话了。。。

接下来我们就到jusco走街吃饭看戏直到七点就去autocity等待倒数。。。

去到那里就meet我的弟弟。。由于我要和我弟弟找我的好友聊天下,就把他留下与我弟弟的朋友”也是他的“一起。。

我的好友和我去走走跳蚤市场买了发砸。。。

结果他打来说我丢下他一个人跑了。。。哈哈。。

原本我还要看衣的说。。。

买完了就回去和他会和,原本想医肚子的,但p店好多人服务态度又差结果没吃。。。就走走又遇到我弟弟。。

他们建议要唱k。。。我们就join他们了。。。

唱唱歌打发时间。。。唱到十一点半他饿了。。就找东西吃。。。结果全部店不是关了就是满座。。

结果还是没吃,走走遇到朋友打招呼哈拉两下就到台下看表演。。。

说是看表演实是看人头。。。太多人了。。。更本看不到廖碧儿。。。

踮起脚尖也看不到还热得像在局sauna。。夸张到。。

全部人慢慢等待着十二点的到来。。。

主持人开始倒数10~9~8~7~我们也跟随着倒数,心情随着气氛澎湃起来。。。

3~2~1~烟花盛放。。全部人的目光都望着那短距离的烟花。。。

好漂亮~~~~~~~我们还送上彼此的祝福。。

结束后我们去oldtown解决我们的晚餐。。。

我们还喝了弹珠汽水。。。很可爱的汽水。。。

回到家。。2.30 am....

超累但很充实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开心的一晚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elho 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