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我滴情人节礼物~~

今年的情人节我和他都买了情侣的用品。。。

我买了情侣装送给他,他则买了同样的包鞋送给我。。。

但传闻男朋友不可以送鞋给女朋友。。。

所以就给他二十仙当作是我买的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这些礼物我们提早买了。。

而情人节当天他还多买了一只小狗狗公仔送给我。。

很可爱呢~~我超爱滴。。。

一整天抱着它玩但他不给我带下车。。。

说是怕弄脏了。。

 

 

小白:哈咯~大家好~~我是小白哦。。。

   天气很热。。。就躲在妈咪的袋袋里睡睡~~

我在袋袋里噢~~

 

 

 

 

小白:看看我的小黄衣可爱吧??

DSC02310.JPG

 

 

 

小白:哎呀~~妈咪竟然偷拍我~~

DSC02313.JPG

 

 

 

小白:我小小的侧身~~

DSC02312.JPG

 

 

小白:累了~~躲在帽帽里睡觉先~~不要理你了~~

DSC02317.JPG

 

 


*这就是我的新宠咯。。。。虽然只是公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elho 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