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十一号的晚上十一点左右到十二点~~车窗外下着雨~~

我与S坐在车内聊天。。。

聊起我男友的事。。。

S问我:‘他有什么优点?’

我想了很久答:‘嗯~~他讲义气,偶尔会关心我,偶尔很疼我。。。‘

S又问我:‘那他的缺点呢?'

我也是想了想回答:‘没耐性,脾气坏,常常忽略我,没上进行,敷衍我,常常因为朋友邀约而忘了我甚至反我飞机。。。’

S说既然他的缺点多过优点,那你还执着什么呢??为什么还舍不得放手呢??只因为那4年??

我的答案呢。。。

除了因为感情久了,习惯了他的存在,也是因为害怕伤害他。。。

虽然与他分手,我想了很久。。。但我都没说出口。。。就因为我不想伤害他。。。

但这次。。。S实在看不下去了。。。就拿起我的手机按了几句话,还没来得及给我看,就因为有信息进来就错手机了出去。。。

我当场愣了。。。根本来不及反应。。。

远在nz的他就拼命打给我。。。

我就害怕的不敢接电话。。。我根本不敢相信这个事实。。。

但我姐其他的电话时。。。一听到他的身影。。

我就开始崩溃了。。眼泪不听话的拼命流。。。

但我有拼命忍到跟他说完电话。。。

老实说一接起他电话那刻我就后悔跟他说分开了。。。但我还是坚持。。。因为我害怕日后我后悔没分开。。。那时我更没勇气提出了。。。

这一刻我才了解到。。。提出分手也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与决心。。。

做这个决定,我真的很难受。。。

盖上电话那刻,我还是哭不出,直到S叫我哭出来不要忍。。。我才倒在他身上哭泣了起来。。。

我真的很伤心也很生气自己。。。为什么呢??为什么要分开却又不舍得??

为什么要我选择呢??为什么自己那么残忍的伤害他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elho 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