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减肥的第一天。。但应该不成功了吧。。。miss掉了晚餐那餐。。。

晚上没吃还是可以减到吧。。希望不要白费咯。。

好希望可以瘦下来。。不想再被取笑了。。。

我要穿漂亮的衣服。。。


 


 

今天中午,老板突然失踪了。。

sms他才说出去做工了。。他答应晚上八点以前会回来。。结果没回来。。。

等了好久。。。sms他没回,打给他不通。。没电了吧。。

接近八点msn找我叫我加班。。。说十点钱会回来。。。

结果还是没回。。。十点多,终于打来了。。告诉我很忙回不到。。。

叫他的partner顾店让我回家。。结果他partner来了二十分钟就跑了出去。。

我还以为她出去一下。。。结果。。。又是等。。。一等十一点。。还是没回来。。谁都没回来。。

肚子饿到开始痛了。。

心也很痛。。。不是因为加班。。

而是因为听到了三个都是对我不好的谣言,评估,开玩笑,传闻??

三重打击同时撞过来。。还真难接受。。

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。。。

第一个:我朋友告诉我说他听到很多我的坏话。。。人家说我是‘蛇’.很懒惰。。二老板则觉得我做工不会自动什么之类的。。

但是我做公司下午的,他是早上的。。。。。怎么知道我做得好与否呢??而且我工作时间只是到七点。。。七点过后。。即使我在店里,也不是我的工作时间拉。。

偶尔有客人来,我还是照做。。。加班都不计较。。请问怎样才叫勤劳??谁来告诉我??


第二个:我的就同学。。听说我与拍拖四年的男朋友分了。。就说:不要讲我看衰他拉!肯定是有另外一个!不要讲我讲他拉!!

很好。。肯定是‘有另一个’。。那它不是看衰我咯,而是太看得起我了。。要谢谢他呢。。我现在才知道自己那么“抢手”的。。

怎么我以前都不懂的??即使真的有另一个有关他何事阿??我要跟十个男人同时走也不管他事啊。。


第三个:有个customer一直说我跟我老板有路。。。在房间叫他醒都要叫十分钟以上。。。拜托,他叫我叫的。。而且死叫都不醒。。我不叫十分钟要怎样??

他是老板哦。。


我该怎么做呢???谁来告诉我。。

真的很伤心难过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elho 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