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很长一段没上来了。。

这儿都长满灰尘了。。

看到以前自己写的东西。。

都成了往事。。

我觉得我很讨厌以前的自己。。。

我觉得好像自己以前太不成熟了。。

老实说, 挺后悔当初选择过那种生活。。

也许。。

人长大了~

思想成熟了~

就有所改变吧~

现在的我, 思想与以前截然不同了~

我根本不想过回以前的生活~

更不想打转在男人身边,好像没男人会死了那样~

觉得那个样子实在太恶心了!

我一个人过得很好!

我不想再听到任何人对我评头论足, 因为他们都没这个资格~

我就是我,

我只是用我的形式过活!

不需向你们交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elho C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